百科问答小站 logo
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



麻将吃过的牌,算番时还能重组吗? 第1页

  

user avatar   dight119 网友的相关建议: 
      

麻将在和牌后,已经吃、碰、杠的牌必须作为固定面子,不能再拆开与其他牌进行组合。这是一条普适的麻将规则。

欢乐麻将里面吃碰过的牌还可以重新再组合,是因为腾讯国标算番器有 bug。腾讯麻将里面吃碰过还能和九莲宝灯呢。这个 bug 从 1998 年开始就已经存在了。




  

相关话题

  日本麻将中的筋牌理论是否可以指导打国标麻将? 
  年轻人打麻将是浪费人生吗? 
  金之间平场,子家立直,自家(子)手牌为可副露的好型两向听 D3,对攻还是弃和?如果是玉、王呢? 
  国标麻将中,以「中中中中发发发发白白白白东东」和牌,计大三元吗? 
  如何看待打麻将和同桌起纠纷,56 岁男子三次抱摔 3 岁女童被刑拘?还有哪些信息值得我们关注? 
  为什么评价立直麻将水平要看铳率而非平均铳点? 
  为什么麻将里一筒的圆环上写的是日文?内容是什么呢? 
  以下 2 个纯牌效率麻将问题,如何打? 
  国标麻将中最容易做的番种有哪些? 
  国标麻将中,以「中中中中发发发发白白白白东东」和牌,计大三元吗? 

前一个讨论
天凤麻雀安定 R 比安定段位严格吗?
下一个讨论
日麻中三麻的自摸损是不是麻将中最反智的设定?





© 2025-04-03 - tinynew.org. All Rights Reserved.
© 2025-04-03 - tinynew.org. 保留所有权利